74a445854b6bcd5ec30aa31e134fc85e.jpg
今天跟大家聊聊女人的心態,
有一種女生,相信妳我都碰過。
就是明明同樣身為女生,
卻特別愛批評別的女生的外表!
其實我有印象以來,
我從小到大都很少去批判一個人的外貌。
別人長得好不好看,不是你說了算。
別人身材好不好,也沒有擋到你的路。

如果妳不想看,你可以把眼睛閉上或回家照鏡子就好。
記得姊姊大學時有的朋友,
非常喜歡嫌別的女生的外表。
因為我跟她是好朋友,所以她不敢講我。
至於怎麼樣的批評法呢?
例如有一次,我在路上看到某個女生身材很好。
a057-625x903.jpg
「妳看那個女生的身材好好喔!」
「可是她臉長得不好看!」

沒錯,她立刻秒回!
那種反應與速度根本媲美敲膝蓋彈腿的反射。
奇怪了,我只是稱讚那個女生的身材,
為什麼妳要跟我強調她長得不漂亮呢?
又有一次,我跟那女生走在街上,
她指著一個身材胖胖的女生對我說
「她那麼胖還穿那麼少,是怕人家不知道她胖嗎?」
我當下聽了非常的生氣,
我不曉得這是什麼心態,
是因為批評別人才可以滿足妳小心眼的成就感?
還是說妳這麼愛批評別人的外表,
是怕人家不知道妳內心有多醜陋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告訴妳,
妳做得很成功!
另外姊姊以前大學也有個朋友,
非常的有自信,覺得自己很正身材又好!
剛入學的那一天,當時我們班上有很多美女,
她看了一眼班上的女生說
「ㄏㄚˊ我覺得我在這邊可能沒辦法當班花了耶。」
有自信是很好啦,
但是我也不懂為什麼剛入學進教室的第一秒鐘,
妳在意就只是這件事情。
難道妳媽花一堆學費是送妳來選美的嗎?
然後當時大學班上美女如雲,
有一個女生長得很漂亮又精緻,
五官很立體臉又小,身材纖細,皮膚白到吹彈可破。
不得不說,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真的有被這位正妹同學的長相給嚇到!
內心發出「竟然有人長得這麼像娃娃!」
(而且那個女生現在可是藝人喔)
於是我跟我朋友說
「我覺得前面那個女生好漂亮喔。漂亮到像做出來的娃娃耶。」
「她妝應該很濃!」

靠杯!是怎樣!
我在內心大翻了一個白眼。
第一,我一點都不覺得那個女生妝很濃。
第二,就算她妝很濃,她看起來就是漂亮啊。
說一句別人漂亮,到底是會怎樣?
說了妳嘴會爛掉的話,那我就買水果籃去妳家道歉。
661e89b3b9ec4ded5f4c3a5a1c3a1c16.png
這件事情,我一直搞不懂。
難道一定要看到一個美若天仙完美無缺的女生,
妳才願意開口稱讚她嗎?
但是世界上也沒有完美的人啊。
或許對某些心胸狹隘的女生來說,
稱讚另外一個女生對妳來說很困難,
但是妳是不是可以做到不要隨便批評一個人的外表呢?
長相不是我們都能控制的,
若真的可以選,誰不想長得像徐若瑄一樣討人喜歡?
xu008.jpg
我不是美女,我的身材不好,
但是我喜歡我自己,也懂得欣賞別的女生!

當然啦,有很多男生也是嘴巴很壞,
喜歡討論女生的身材與長相,
但是我好像比較少聽到男生會刻意說
「xxx長得好醜,一點都不帥!」
比較起來,男生好像比較不會刻意去討論與批評同性的長相。
所以我說啊~~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雖然我們無法管住別人的嘴,
對於世俗無禮的人,是很難開導教化的。
但是我們可以做到的就是不要因為別人批評受影響。
不管別人怎麼說,不要因此而否定妳自己。
用自信心擊退無聊的言語霸凌!
每一個女孩的外型都有自己的美。
每一種身材尺寸都有自己的味道。
因為妳就是妳,妳就是獨一無二的美女!
1091553_m3w940h564q75s1v40242_Fotolia_70248517_Subscription_Yearly_XXL.jpg
幫姊姊按個讚吧!

訂閱姊姊的痞客邦吧!
訂閱.jpg

想看其它文章,自己找
看假鼻子姊姊廚房筆記
看假鼻子姊姊美妝報告
看假鼻子姊姊隆鼻日記
看假鼻子姊姊吃美食

看假鼻子姊姊去七逃
看假鼻子姊姊寫小說
廠商邀稿體驗試用區 

去粉絲團看看吧!   ↓ ↓ ↓ ↓ ↓ ↓

fb

※  ※  ※  ※  ※  ※ ※  ※ 
工商服務時間
不鏽鋼微笑餐具11見套組(盒裝販售)
1455714131-683359044.jpg
           高爾夫球造型筆(3色)
 賣賣筆.jpg

 

arrow
arrow

    假鼻子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