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711.jpg

你說你說,這兩張照片是不是差很多啊!但你有發現有哪裡不一樣嗎?

左邊那張是姊姊剛睡醒的時候拍了,除了臉還有點浮腫。

2者最大的不同就是眼神!

沒錯,姊姊我又去接睫毛了。

其實姊姊不算是那種固定接睫毛的人,

但是只要有接睫毛的日子,就覺得人生很輕鬆。

因為即使不畫眼妝,眼睛看起來就會很有神!

不然給大家看一下姊姊平常沒有接睫毛跟沒有畫眼妝的樣子!

SEE~~~完全無神論者的一個概念!

undefined

今天非常開心的來【自然美眉】體驗接睫毛。

它們家的店隱身在美髮沙龍店的2樓。

所以要來接睫毛的美眉們,就直接從這個卿之森美髮店,

大大方方的走進去,然後直闖2樓就可以找到了。

CIMG0716.jpg

來接待我的女生非常的親切,他很可愛的一直跟我說,

我覺得我們的店沒有很厲害的裝潢,就不用多介紹了。

隨便放個照片就好了。哈哈哈哈XD,

其實我覺得店家很謙虛,大家自己看一下照片,

其實環境很舒適也很溫馨。

CIMG0728.jpg

CIMG0763.jpg

店面介紹結束(會不會太輕率??XD)

好啦,重點來了!

這次幫我服務的美睫師叫做Daisy,

她很貼心的拿出了ipad幫我介紹,並跟我討論我想要的感覺。

CIMG0752.jpg

當我講完我想要的感覺時,其實我也是很想一拳把自己打飛!

感覺我就是個囉嗦難搞的人,因為我告訴Daisy說

「我不喜歡眼尾加重,我喜歡均長感的睫毛,然後因為我覺得我氣質不好,我不想要太濃,怕變酒店小姐,我喜歡自然一點,但是我也不想要自然到好像沒接一樣!」

(嗶嗶嗶,快把我這個難搞的奧客拖出去斬了!)

不是嘛,你知道的,就跟化妝一樣,

太濃怕變酒家女,所以喜歡自然一點的妝容,

淡畫得太淡又怕好像沒化妝,那不是白白浪費了那些化妝品嗎?

ok  fine 我承認我就是一個歐巴桑心態。

Daisy非常專業,建議我可以試看看

無重力毛款+0.1細毛  根數:300根混搭

因為當時姊姊一個人去,也不想打擾美睫師的工作,

所以就沒有請人家幫我拍我接睫毛的過程照了。

但為了讓大家了解過程,姊姊還是非常用心的做了模擬圖。

(完全不知道這張圖的意義是什麼....= =)

01.jpg

整個過程很舒服,藥水也不會有刺激感,而且Daisy的技巧很好,

因為姊姊很久以前去接過一次睫毛,當時那位美睫師常常把手靠在我鼻樑上。

其實會讓我很有壓力,畢竟姊的鼻子是假的啊!

但是又怕人家不好做事,所以姊姊就忍耐的鼻子被靠來靠去到結束。

我完全沒有跟Daisy提醒要盡量避免把手靠在我的鼻子上,

可是Daisy完全沒有把手靠在我的臉上或鼻樑上。

就連她要開電燈時,都會很貼心用自己的手幫我檔一下光,非常的細心!

到了快接完時,美睫師Daisy跟我說,

「我稍微用電風扇幫妳吹一下。」

不得不說,我當時因為閉著眼睛看不到,

只聽見風扇聲還有感受風吹過來,我當時腦海中的畫面就如下圖。

CIMG0769.jpg

哈哈哈哈,超智障的!

但是想想也知道人家不可能拿一台電風扇來說妳的眼睛啊!

睜開眼睛後,我竟然一開口先問人家說。

「請問剛剛妳是拿什麼吹我眼睛,我好好奇」

結果是下面這台啦!

CIMG0753.jpg

沒有風扇啦~~哈哈哈哈!我只能說我的想像力實在是太豐富了。

好了,要揭曉姊姊接完睫毛前,再來回顧一下沒接時的樣子吧!▼▼▼

CIMG0707.jpg

接完之後咧??????

好,就直接給你先看眼睛!

天啊,這不叫眼神,請問什麼才是眼神!?

CIMG0782.jpg

12.jpg

而且妳有注意到嗎?姊姊同時還接了下睫毛!

整個眼睛變得好不林不林喔!

好奇怪喔!為什麼只是睫毛變長了,

眼睛和眼神都變得不一樣了。

CIMG0910.jpg

連假掰的眼神半閉,看起來都變得風情萬種。

CIMG0935.jpg

想要耍酷,也可以不用畫眼妝,

眼睛隨時都畫了眼線一般的炯炯有神啊!

CIMG0953.jpg

而且我覺得Daisy完全有抓到姊想要的感覺,

就是不會過分誇張,但是又看得出來有接睫毛。

CIMG0854.jpg

其實好好照顧的話,都至少可以維持一個月以上。

以下給大家看看,姊姊接完後的4週變化吧!

第一週只要畫底妝+眉毛立刻就像已完妝的樣子。

CIMG0836.jpg

CIMG0823.jpg

第一週過去了,基本上根本沒有掉什麼睫毛,近拍給大家看看。

還是非常的完好如初。

CIMG0877.jpg

第二週的睫毛也是依然水噹噹!

而且畫上一點眼影,看起來就很美。

CIMG1039.jpg

CIMG1044.jpg

CIMG1073.jpg

眼睛閉起來的時候也好美喔!

未命名-1.jpg

第三週下睫毛眼頭處稍微有掉一兩根,但是基本上還是維持得很不錯。

CIMG1199.jpg

即使只畫眉毛跟底妝,人看起來也非常有精神!

CIMG1206.jpg

第四週睫毛還是很多啊!!!!

CIMG1461.jpg

CIMG1465.jpg

近拍給大家看一下,4週後眼睛還是水汪汪的感覺!

CIMG1447.jpg

聽美睫師說,他們家睫毛照顧得好的話,維持到3個月都有可能呢!

在自然美眉接完睫毛後,皆會贈送一個居家保養護理卡+睫毛小刷子。

CIMG1485.jpg

如果有需要的話,自然美眉店裡面也有販售相關的睫毛護理工具。

左邊那罐是滋養液,算是平時就可以擦的,用來保養睫毛。

中間那瓶叫做睫毛雨衣,內容物就是右邊那隻黑色的像睫毛膏的東西。

它是屬於接完睫毛後可以刷的,可以讓睫毛根根分明且不易脫落。

兩樣一起買的話,大概是1千多,有需要的人也可以考慮加購。

CIMG0762.jpg

最後再附上一張美照,電死你們!

CIMG0781.jpg

按讚假鼻子姊姊,給我的鼓勵吧!

 

【自然美眉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3號「卿之森美髮2樓」

(捷運台電大樓2號出口,步行4分鐘)

★營業項目:嫁接睫毛 / 時尚飄眉 / 1+1藝術嫁接

★電話:0905-150931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20:30

★LINE ID:go_beauty

官網  粉絲團

本篇與自然美眉合作

聲明.gif

衍伸閱讀:

【隆鼻】隆鼻手術的材質分析與知識
07.jpg

【住宿】宜蘭法國小古堡

DSC_9028.jpg

【食譜】免油炸鹹酥雞

20160702_9126.jpg

【染髮】自己的頭髮自己染

0222.jpg

訂閱姊姊的痞客邦吧!
訂閱.jpg
想看其它文章,自己找
看假鼻子姊姊廚房筆記
看假鼻子姊姊美妝報告
看假鼻子姊姊隆鼻日記
看假鼻子姊姊吃美食

看假鼻子姊姊去七逃
看假鼻子姊姊寫小說

去粉絲團看看吧!   ↓ ↓ ↓ ↓ ↓ ↓
fb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假鼻子姊姊 的頭像
假鼻子姊姊

假鼻子姊姊の鼻腔發言

假鼻子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