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1.jpg

原來是多芬!!!哈哈哈哈!竟然忍不住先破梗!

其實姊姊最近參加了一個有趣的活動「洗髮乳盲測體驗

就是會收到一罐看不出來品牌的洗髮乳體驗瓶,

然後進行試用,等試用10天之後,廠商才會把正式商品寄給我。

才會知道是什麼品牌!

CIMG8531.jpg

其實姊姊很喜歡嘗試不同的洗髮精,

所以看到這個活動立刻就報名了。

先來跟大家分享姊姊平常頭髮的困擾。

姊姊的頭皮算是油性頭皮,如果戴安全帽戴久一點,

頭頂就會出現這種讓人害羞尷尬的出油現象,看起來非常扁塌不蓬鬆。

然後因為頭髮很長,髮尾就會很容易乾燥跟打結。

CIMG8514.jpg

所以一罐適合我的洗髮精,就是可以幫我帶走頭皮的油脂,

又要讓我的髮尾不乾燥、不打結。

當我拿到體驗瓶的時候,我擠出來看了一下質地,

覺得滋潤型的洗髮精。

而且聞起來的味道很舒服,是一種清淡的花香味。

CIMG9453.jpg

搓泡非常容易,而且泡沫也很細緻。

CIMG9612.JPG

洗頭的過程,不會覺得頭髮有澀澀的感覺。

反而像是在潤髮。

CIMG9582.JPG

CIMG9567.JPG

而且非常容易沖洗乾淨,在用水把洗髮精沖掉的時候,

真的是可以直接用手感受到頭髮變得柔順。

CIMG9618.jpg

洗完頭髮的感覺很棒,覺得頭頂的油漬被去除,不會再有黏膩感,然後髮尾卻又很滋潤。

而且輕輕鬆鬆就可以把頭髮梳開,打結的狀況也改善了!

CIMG8728.jpg

CIMG8738.jpgCIMG8723.JPG

而且還會覺得頭髮很蓬鬆很輕盈。

連頭髮的光澤感都完全不一樣。

CIMG8731.JPG

給大家看看前後的對照圖!

原本扁塌的油頭,瞬間變得滑順的美髮。

845.jpg

在試用的這10天當中,我原本以為這是很專業的沙龍品牌,

或者是貴到高不可攀的洗髮精。

但沒想到後來揭曉之後,原來是多芬洗髮精!

其實真的蠻驚訝的,因為姊姊對多芬的產品都是停留在沐浴乳居多,

對多芬洗髮精比較沒有強烈的印象!

也不曉得原來多芬的洗髮精竟然這麼好用。

CIMG9463.jpg

仔細官網介紹才知道,這款多芬洗髮精是非常適合毛躁乾澀的髮質適用。

因為它使用日本專利髮纖維科技,而且有添加椰子、杏仁、向日葵籽、摩洛哥堅果油等4種源自天然精華油,難怪洗完之後可以撫平毛躁跟改善髮梢的乾澀

CIMG9464.jpg

CIMG0527.jpg

而且我覺得多芬洗髮乳洗起來的感覺很溫和,

擠適量於濕髮上,然後輕輕按摩並搓揉起泡後用清水洗淨。

可以每天使用,也不會刺激頭皮。

洗髮精盲測活動真的好有趣喔,會讓人顛覆對品牌的刻板印象。

我覺得我重新認識多芬了。

CIMG9460.jpg

另外附上多芬洗髮精的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喔!

Yahoo商城購買網址:goo.gl/orzeLs

「重新認識多芬」網路影片:https://youtu.be/Oj_9aArImU4

延伸閱讀:

【仿妝】美式漫畫妝,變身卡通人

1028曖昧水感唇膏.jpg

 

按讚假鼻子姊姊,給我的鼓勵吧!

聲明.gif

訂閱姊姊的痞客邦吧!
訂閱.jpg

 


想看其它文章,自己找
看假鼻子姊姊廚房筆記
看假鼻子姊姊美妝報告
看假鼻子姊姊隆鼻日記
看假鼻子姊姊吃美食

看假鼻子姊姊去七逃
看假鼻子姊姊寫小說

去粉絲團看看吧!   ↓ ↓ ↓ ↓ ↓ ↓

痞客邦橫幅.jpg

arrow
arrow

    假鼻子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