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ij.jpg

有沒有被姊姊的眼睛電到啊!?

哈哈哈,是不是覺得姊姊的眼睛看起來不太一樣呢?

沒錯,最主要的原因當然就是因為眼睫毛啦!!

是的,姊姊又去接睫毛囉~

而且很特別的是,姊姊今天接睫毛的店,是在高雄橋頭糖廠站附近。

交通非常方便,出站之後大概走五分鐘就可以到了!

重點是老闆娘可是姊姊高中時的好朋友小喬開的。

所以今天姊姊可是抱持著一個跟老朋友相見歡跟想變得美美的心情來到艾朵美睫的!

一到店門口,就覺得好可愛,店招牌都是很可愛的粉紅色。

CIMG1353.jpg

內部的陳設也非常溫馨可愛,讓人覺得很舒服。

CIMG1326.jpg

CIMG1333.jpg

這個就是艾朵美睫的床鋪!?不是床鋪啦,又不是民宿

應該說是美容工作台。

看到這個工作台姊姊忍不住驚呼了一聲!!

這張床看起來也太好躺了吧!

超大一張的,而且還有厚厚的床墊。

CIMG1335.jpg

接著就開始跟老闆娘小喬討論我想要的睫毛,

不得不說姊姊想要的睫毛真的很麻煩。

因為姊姊不想要太誇張的睫毛,但是又不想要自然到讓人家看不出來!!

不要太濃密,要有氣質感!

哈哈哈哈,你說我難不難搞!?

而且姊一直覺得自己的眼距有點開,所以不喜歡眼尾太長的睫毛,感覺會讓眼距更寬!

比較喜歡齊長的睫毛,然後呢,我本身又有拋拋眼,

因此也不想要睫毛太捲翹,怕會翹到戳到姊姊拋拋的眼皮,

天啊!!打到這裡,我都覺得自己有夠煩!!

好險老闆娘小喬人很好又很專業,

她拿出手機給我看很多他過往作品與範本。

仔細地跟我討論我想要的睫毛類型。

CIMG1340.jpg

老實說我也忘記我到底接了幾根,我只記得我是用6D的睫毛,

如果有預算的問題也不用擔心,因為牆上的價目表都寫得清清楚楚,

所以在接睫毛之前也可以很明確的跟老闆娘討論出確定的費用。

不用擔心會有價格認知的問題!

CIMG1345.jpg

不過姊姊也是看到價目表才知道,原來艾朵美睫的服務,不只有接睫毛,還有做美甲跟挽臉!

難怪姐也看到一旁的美甲工具好多啊!

CIMG1331.jpg

談好想要的睫毛款式之後,就開始接睫毛囉!!

但是因為是讓好幾年沒見的老朋友接睫毛,根本過程圖都忘記拍啦~

因為我們兩個就一直話家常,聊的不停,姐完全忘了請小喬幫我拍過程與前後對照圖。

不過跟大家報備一下,小喬的手很巧,接睫毛的過程非常舒服,

而且藥水也不刺激,皮膚敏感的女孩兒們可以放心呦!

哈哈哈哈哈哈,因為沒有過程照,

所以直接跳過過程給大家看成品照吧!

see~~~有沒有美!?

CIMG1372.jpg

給大家看一下近拍,

這不是電眼,什麼才是電眼!!

而且下圖的眼睛,只有戴放大片,但是完全沒有畫眼妝喔!

沒有眼線、沒有眼影,就是這麼水汪汪的感覺。

完全達到姊姊想要的需求,看得出來有接睫毛,但是又很自然,不會過於濃密,又很有氣質!!

對了對了,忘了說姊姊還順便接了下睫毛,所以整個眼睛看起來是不是很水亮啊!

f.jpg

好滿意這次接的睫毛喔!

眼睛變得有神,正眼看前面的時候感覺眼神變得柔和又帶一點可愛感。

CIMG1378.jpg

微張時感覺眼神又變得有點迷茫,天啊!!

睫毛真的可以改變眼神,真的太驚人了。

CIMG1358.jpg

搔搔頭,怎麼感覺好像有點無辜感,哈哈哈哈(掩嘴笑,其實本人個性實在太三八)
CIMG1354.jpg

接睫毛的時候,人生變得好輕鬆,

不用眼妝,隨時就是可以美美的出門!

dvf76.jpg

不過殘酷的事情要來了,還是給大家看看前後對比圖

哈哈哈,你們看看對照圖是不是差很多?

左邊的我沒有帶放大片,雖然右邊有戴放大片,

但是那個眼神的差別,不單只是放大片的距離吧!!!

右邊的睫毛實在加分太多了。

真的是太佩服小喬的手藝了。

diui.jpg

接完睫毛,小喬也會很細心地告訴你怎麼維護睫毛,

 也會提供梳睫毛與清潔眼皮的小工具。

CIMG1343.jpg

高雄地區的女孩兒們,想接睫毛,想做美甲,想挽臉,都可以來艾朵美睫,姊姊跟你保證你一定不會失望!

另外想要學接睫毛都可以找艾朵美睫,因為小喬也有做教學!

ps.小喬是大正妹!!!!

艾朵美睫粉絲團

高雄市橋頭區仕隆路10號 

line:@otf3773n

電話:0938-605755

按讚假鼻子姊姊,給我的鼓勵吧!

 

聲明.gif

訂閱姊姊的痞客邦吧!
訂閱.jpg

想看其它文章,自己找
看假鼻子姊姊廚房筆記
看假鼻子姊姊美妝報告
看假鼻子姊姊隆鼻日記
看假鼻子姊姊吃美食

看假鼻子姊姊去七逃
看假鼻子姊姊寫小說

去粉絲團看看吧!   ↓ ↓ ↓ ↓ ↓ ↓

痞客邦橫幅.jpg

 

 

 

arrow
arrow

    假鼻子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