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潤燥精華EX-06-.jpg

朝鮮醫學寶典《東醫寶鑑》記載了一個「七年周期論」

女性生命週期內,每七年為一階段,在各階段肌膚與體內皆會有顯著的變化。

皮膚也是人體最大的器官,而且當我們年齡增加,肌膚保水力下降,

再加上熬夜、壓力、甚至是空汙,讓皮膚的老化程度就會越來越明顯。

遙想年輕時,姊姊我根本就不知道皮膚乾燥是什麼感覺。

小時候常聽我媽動不動就喊說覺得臉好乾,

洗完臉會說、泡完澡會說、睡醒也會說。

我都覺得我媽好誇張!

但做人真的不能驕傲,因為長大後,我也發現我有這樣的困擾了。

皮膚的乾燥真的很可怕,因為那是老化的源頭、養成細紋的開始。

所以我一直都很喜歡使用各種保濕保養品。

最近網路上好評爆棚的這罐,雪花秀潤燥精華EX

雪花秀潤燥精華EX-10-.jpg

潤燥精華EX內外調理預防,回到肌膚根源給予適當的保養,

養肌固本,穩定膚況,回歸健康肌能。

潤燥精華EX蘊含雪花秀最珍貴的核心成分-「滋陰平衡極萃: 芍藥、蓮子肉、玉竹、百合及地黃」

並結合獨家專利技術「超高壓濃縮萃煉科技」,萃取出相較原成分功效的1.8倍活性,

將5大成分活性能量深入肌底,長期使用調理肌膚,再現肌膚嫩透澎彈亮。

• (嫩)芍藥-增進循環,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展現柔滑水感膚觸

• (透)百合-清潤養顏,恢復肌膚油水平衡,透出自然純淨亮采

• (澎)玉竹-強化肌膚屏障,穩定膚況,打造澎潤好肌質

• (彈)地黃-彈潤緊緻,促進循環鞏固肌底,啟動年輕新生能量

• (亮)蓮子肉-規律老廢角質代謝,提升產品滲透度與肌膚吸收力,散發明亮活力光采

雪花秀潤燥精華EX-08-.jpg

質地是咖啡色的水感保養液,清爽不黏膩,

滲透速度非常快。

雪花秀潤燥精華EX-09-.jpg

潤燥精華EX可以當作每日的基礎保養,幫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每天早晚洗完臉後的保養第一步!

按壓3下到底於手心,然後先用鼻子聞6秒,感受潤燥精華EX的芬芳氣息。

聞起來的味道跟草本精油,非常清香。

然後將精華液貼於全臉的肌膚上,再用指腹以逆時鐘方向按壓9個臉部穴道。

幫助肌膚吸收,加速代謝!

雪花秀潤燥精華EX-07-.jpg

雪花秀潤燥精華EX-05-.jpg

按摩完之後就好像做完SPA,

雪花秀潤燥精華EX的質地是水感的,使用起來完全不會有負擔。

雪花秀潤燥精華EX-03-.jpg

後續也可以再搭配其他保養精華,不僅可以加乘保養功效!

也不會有保養品打架的問題。

雪花秀潤燥精華EX-01-.jpg

除此之外,像夏天要到了,

敏弱肌的人曬後也可以用雪花秀潤燥精華EX,濕敷鎮定急救!

不過如果想要提升膚質,一定要長期保養,從根本去穩定膚況,

同時提升肌膚的吸收力,同步也要加強肌膚對外的防禦力。

這樣才可以維持肌膚的嫩透澎彈亮!

雪花秀潤燥精華EX-02-.jpg

用過蠻多精華液,大部分的精華液都是質地比較濃厚,或者是有含油脂。

濃度較高的精華液,就比較挑人,有很多人不是很習慣使用這樣的保養品。

但雪花秀潤燥精華EX,質地水感,同時兼具了清爽與滋潤。

難怪會好評爆棚,真不虧是韓國銷售No.1養膚精華!

了解更多 https://reurl.cc/WY24Z

雪花秀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lwhasoo.taiwan/ 

潤燥迷必收!限量五款香氣於6-7月療癒上市!

雪花秀潤燥精華EX-.jpg

 

按讚假鼻子姊姊,給我的鼓勵吧!

 

訂閱姊姊的痞客邦吧!
訂閱.jpg

去粉絲團看看吧!  

痞客邦橫幅.jpg

arrow
arrow

    假鼻子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