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25720

為什麼要做鬥雞眼呢??因為手術前的我鼻子太塌,

所以我是無法做鬥雞眼的人,

因為看不到自己的鼻子,無法對焦!

所以隆鼻的期間,我每天都會做鬥雞眼,

並用手指比出術後的天數!

看到自己可以輕鬆地做出鬥雞眼的表情,

心裡真是莫名的開心!

(雖然我並不是為了做雞眼而去隆鼻的!哈哈哈)

當初手術前,我聽人家說,

 

手術後的第一天是最腫的。

 

我原本也以為我會腫得跟豬頭三一樣

 

結果好像也沒那麼誇張。

 

只是眼睛下方 開始出現了瘀青,感覺很像被家暴!

 

隆鼻術後第一天-眼睛下方瘀青  

雖然看起來很可怕,但是依然是不會痛。

 

只是我真的很想挖鼻屎,總覺得鼻子裡面好像很多東西似的。

 

但是又礙於有傷口,所以我也只能忍。

 

只敢用棉花棒清一下鼻子而已。

 

今天跟昨天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但是我昨天睡前喝很多水!

 

所以今天有覺得傷口比較有漲漲的fu。 

 

耳朵上的傷口稍微有比昨天不舒服一點點。

 

但是也沒有到痛的地步。

隆鼻術後第一天   隆鼻術後第一天

 

我的臉是沒有腫到哪裡去

 

但是我的上嘴唇,可能是因為靠近鼻子切口的關係吧!

 

整個腫到不像話,看一下對照圖!

隆鼻術後第一天-嘴唇水腫   

 

超誇張的吧,我覺得我的嘴唇好像阿ken喔!

 

(阿ken應該不會生氣吧!)

 

手術當天醫生有說,明天回診所看狀況,

 

如果消腫良好的話,就可以把固定器拆掉!

 

很期待也很緊張,希望明天拆開可以看到新鼻子的樣貌!

 

繼續觀看看假鼻子姊姊隆鼻日記
 

看假鼻子姊姊廚房筆記
看假鼻子姊姊美妝保養
看假鼻子姊姊吃美食
看假鼻子姊姊去七逃
看假鼻子姊姊寫小說 
廠商邀稿體驗試用區

喜歡就按個讚或分享吧!


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 ↓ ↓ ↓ ↓ ↓

fb

※  ※  ※  ※  ※  ※ ※  ※ 
工商服務時間
           高爾夫球造型筆(紅藍黑3色)
 賣賣筆.jpg

 

arrow
arrow

    假鼻子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