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885_10150285689329887_5122942_n.jpg

術後第9天,我化了妝出門準備回診!

看看照片....忍不住說,

嘿....小姐妳哪位?

臉還是有點水腫...但重點是,怎麼看起來有點像混血兒....

不認識我的人,可能不會發現這個人哪裡不對勁,

但是....這照片超不像我的...

不過好像還蠻好看的說,

哈哈!

拿張隆鼻前有化妝的照片跟術後第9天有化妝的照片比對一下好了!

IMG_6627.jpg IMG_8562.jpg  

IMG_1572.jpg IMG_1582.jpg  

小姐.....who are you??真的很不像我耶!

看到自己變好看的樣子,

心情真的很好,於是我帶著愉快的心情回診。

準備去拆剩下的線囉!結果一到醫院,

天啊....

一道雷立馬把我劈回地獄中受苦!因為醫生跟我說,

他希望我固定器還要再戴4天。

他說我天生的鼻子條件很差,

所以他希望我可以戴久一點....

其實去之前,我也有料到是這種情況。

但是我已經好幾次抱著開開心心的心情去醫院,

可是到了醫院卻又掃興的被醫生下令要繼續戴固定器....

這種感覺很像是告訴你,

「你中頭彩了」

然後立馬對你說,

「喔,不! 你的號碼是上一期的」

獎金NO 速!唉.......

固定器戴起來不舒服,而且走在路上,

路人又一直盯著你看!很煩!

吼吼吼吼,還要再多戴4天???

那就是整整戴了快兩個禮拜耶!

不罵髒話真的不行啦。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姊已消音)

固定器回到姊的鼻子上了......(泣)

 

 

IMG_1608.jpg  

184112_10150285689349887_972023_n.jpg  
按讚加入姊的粉絲團吧!

按讚假鼻子姊姊,給我的鼓勵吧!

 

訂閱姊姊的痞客邦吧!
訂閱.jpg

去粉絲團看看吧!  

痞客邦橫幅.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假鼻子姊姊 的頭像
假鼻子姊姊

假鼻子姊姊の鼻腔發言

假鼻子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