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385.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LION日本獅王的潔牙產品。

大概半年多前,姊姊也曾經在自己的部落格中介紹過獅王的細潔牙刷!

姊回去看了一下舊文章,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用邊刷牙邊做喜怒哀樂?

▼▼點圖片可去看舊文▼▼

這次也是要跟大家分享獅王系列的產品喔。

先講這次的牙刷,我覺得這隻牙刷比上次的那隻更厲害了。

這隻的刷頭非常非常小,而且刷毛細到你一度會以為是自己的閃光度數又加深了!

因為你快要無法看不到根根分明的刷毛。

S__63684611.jpg

這一款的刷頭比一元硬幣還要小,

而半年多前姊姊介紹的那一款,刷頭也很小,但比一元硬幣略大一些。

相較之下,姊個人認為今天用的這隻更適合女生使用。

CIMG9388.jpg

不過今天還有另外一個更重要的主角。

就是獅王的浸透護齦EX牙膏,

他有出兩款,清涼薄荷溫和草本

CIMG9394.jpg

翻到背面可以清楚的看到,

這系列的牙膏對於牙周病牙齦敏感的人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CIMG9395.jpg

擠出來給大家看看內容物,牙膏為白色且無顆粒狀,這讓姊姊安心了不少。

因為早在好幾年前,姊姊就不使用有含柔珠系列的清潔用品

S__63684619.jpg

因為以前的廣告台詞,都會說含柔珠可以幫助清潔,

牙膏、洗面乳、甚至是沐浴乳都可以看到添加柔珠的產品。

但是我一直不是很喜歡。

一來是我個人不喜歡那個觸感

二來是我覺得那個成分很多餘

三是因為我覺得不環保

近幾年環保意識抬頭,美國已經禁止清潔用品中添加柔珠,也就是塑膠微粒。

台灣預計是後年,也就是2018年也要全面禁用。

▼▼下圖取自蘋果即時▼▼

晚上睡覺前,

姊姊比較喜歡使用浸透護齦EX牙膏(溫和草本),

CIMG9432.jpg

刷起來的感覺很溫和,氣味不會太辣,

因為姊本人超級討厭那種很辣很辣的牙膏。

小時候媽媽都喜歡買那種很辣的牙膏,

所以導致於我小時候覺得刷牙很可怕,甚至會逃避刷牙。

然後我也付出了慘痛的代價,就是後來牙齒都不是很健康。

長大之後,我開始注重口腔的保養,發現牙膏真的很重要。

獅王這款浸透護齦EX牙膏,有清涼感但是不刺激

同時也跟我以前用過的抗敏感牙膏不一樣,

因為使用過別牌的抗敏感牙膏,是完全沒有清涼感。

所以常常刷完都不能確定自己口腔是否清新?

會擔心是否還有異味殘留。

但是這款就沒有這種疑慮,既是抗敏感牙膏,但同時又能使口氣清新!

S__63684614.jpg

刷起來也有淡淡的天然草本的清新。

刷完之後的感覺很舒服,讓人非常滿意。

CIMG9450.jpg

早上出門前,姊姊就比較喜歡使用浸透護齦EX牙膏(清涼薄荷) 

它其實也是非常的溫和,刷起來比溫和草本那款更清涼一點,

並帶著一點薄荷的味道,所以我個人覺得早上用這罐更適合。

薄荷的清涼氣味在口中,可以為一整天帶來好精神!

但大家放心,這款一樣不刺激也不會辣!

S__63684613.jpg

刷牙是保健牙齒的第一步,選對牙膏與牙刷都非常重要。

如果你也有牙周敏感,或者是選不好溫和又清涼的牙膏。

就可以來試試看獅王的浸透護齦EX系列牙膏。

CIMG9418.jpg

按讚假鼻子姊姊,給我的鼓勵吧!

 

聲明.gif

衍伸閱讀:

令人失望的八里泡泡窩住宿體驗

CIMG0577.jpg

租屋族的小廚房介紹

S__45654022.jpg

時尚與功能兼備的濾藍光眼鏡開箱文

CIMG2386.jpg

【工作】職場爛事阿彌陀佛-面試篇

arrow
arrow

    假鼻子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