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666.jpg

想了好幾年,今年終於成功到台東鹿野高台看熱氣球了!!

看熱氣球是很講究緣分的,因為熱氣球很有可能因為天氣因素而取消展演。

熱氣球怕雨,怕風,怕太陽,所以只要天候不適合,為了安全起見都有可能臨時取消。

像姊姊這次出發前還遇到颱風,趕快臨時更改行程,包跨飯店、車票全部重訂。

到了鹿野高台的那一天,天氣還是很陰,所以主持人也不停的告訴大家要有「臨時取消」的準備。

所以直到最後一刻,終於看到熱氣球升空時,內心真是滿滿的感動啊!

姊姊有拍熱氣球升空的影片,大家可以看看喔。

熱氣球嘉年華展演期間,每天清晨與傍晚都會有展演。

假日有草原音樂會,星期六晚上也會舉辦光雕表演 (地點在每週更改)

詳細時間以及每天會展出哪幾顆造型球都可以到熱氣球嘉年華的官網確認。

到現場觀看熱氣球是免費的,而繫留體驗指的就是坐熱氣球升空,

但沒有放繩飛,好像只會在空中待5~10分鐘,一個人的費用是500元

可以提早抵達會場排隊,或者是事先上網預約。

螢幕快照 2018-07-27 下午4.52.19.png

我們因為怕塞車,怕下雨,怕看不到熱氣球,

所以姊姊跟豹哥是坐火車到鹿野火車站,然後租機車騎到鹿野高台。

P1020186.JPG

我們大概是傍晚到鹿野高台,所以先看一場下午的熱氣球,

然後晚上直接住在鹿野高台附近的御來光民宿,隔天清晨再看一次!

下午一到會場,果然已經聚集了許多人。

活動開始時,首先會先展出水滴造型的熱氣球

P1020422.jpg

水滴造型的熱氣球也就是了繫留體驗的熱氣球,

此時大家要注意看到那些小貨車了嗎?

那些小貨車停放的地方,就是造型球要展出的定點。

所以想拍照的人,可以拿趕快確認一下自己坐的位子好不好取景。

P1020469.jpg

造型球開始灌氣,大家都非常期待!!

P1020528.jpg

當三隻蜜蜂充氣完成之後,大家忍不住都發出了驚呼聲,好可愛喔!

寬廣的鹿野高台立刻被大大的熱氣球塞滿。

P1020557.jpg

慢慢地出現了越來越多顆的造型球,

P1020749.jpg

P1020626.jpg

P1030166.jpg

P1030149.JPG

這隻是玉米脆片上面的那隻嗎?

P1030120.jpg

P1030130.JPG

右邊的這顆球來自於巴西叫做baby car

P1030014.JPG

只是下面的輪胎氣一直充不飽,看起來好像睪丸
(嗶嗶嗶~~~)

P1030103.JPG

左邊是美國的山姆大叔,右邊是台全聯的福利熊!!

在這邊不得不稱讚一下全聯,因為大多數的台灣企業做的熱氣球都是水滴型的基本造型球,

因為熱氣球非常的昂貴,據主持人說基本的熱氣球一顆造價就要300萬了,

如果是造型球,那價格甚至可能是翻倍,但是全聯是我看到台灣企業裡面唯一做造型球的!

希望以後可以有更多的台灣企業共襄盛舉。

P1030077.JPG

P1030055.jpg

P1030004.JPG

這是粉紅象跟綠青蛙,但是背對我們,有點可惜。

P1020848.jpg

P1020857.jpg

看到熱氣球真的很興奮,姊姊真的很很推薦大家來台東參加熱氣球嘉年華。

P1020683.jpg

以下幾點是姊姊給要來看熱氣球的人一點小小的建議。

1.😊帶個野餐墊,比較舒服,也好佔位子。

2.📷熱氣球很大,想拍到全貌的人,建議選擇坐在草原的斜坡處,而且越高處越好拍。

3.承上題,拍完整個大範圍的照片後,現場會開放近距離拍照,此時你可以帶著貴重品與相機走下斜坡到下方的展球區近距離拍照,不重要的東西就放在野餐墊上,拍完再回來收就好。

4.如果單純想來拍照,沒有要體驗坐熱氣球的人,提早半小時或準時到其實都綽綽有餘,因為鹿野高台很寬廣,所以一定會有地方可以坐,而且活動開始會先展出基本水滴型的熱氣球,熱氣球充氣等等都需要時間。

5.蚊子很多,尤其傍晚那場,一定要噴防蚊液、同時也要注意防曬。

6.🚙開車來的人要有塞車的心理準備,不然的話選擇騎機車來會很方便。🛵

7.展球的時間為5:30am 與5:00pm,全程看到完約2個小時左右,很容易會有肚子餓的狀況,可以準備小點心與飲水。🍙🍎🍔🌭

8.因為熱氣球會因為天候不佳取消,要追球的人請記得發摟臺灣熱氣球嘉年華-Taiwan Balloon Festival的粉絲團,確定當天是否有展演,以免撲空。🎈

熱氣球嘉年華官網: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zh-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lloontaiwan

活動會場: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高台路42巷145號

 

按讚假鼻子姊姊,給我的鼓勵吧!

 

聲明.gif

訂閱姊姊的痞客邦吧!
訂閱.jpg

去粉絲團看看吧!   ↓ ↓ ↓ ↓ ↓ ↓

痞客邦橫幅.jpg
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熱氣球  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熱氣球  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熱氣球  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熱氣球  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熱氣球  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熱氣球  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熱氣球  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熱氣球  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熱氣球  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熱氣球  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熱氣球  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熱氣球  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熱氣球  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熱氣球  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熱氣球  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熱氣球 ​​​​​​​ 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熱氣球  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熱氣球  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熱氣球  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熱氣球 ​​​​​​​ 

 

arrow
arrow

    假鼻子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