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始肌02.jpg

最近天氣真的好悶熱,再加上戴口罩,臉部肌膚真的悶到受不了了。

姊的肌膚是屬於偏乾,本來就比較不會長痘痘,

用的保養品通常也都是非常滋潤的那種,

但最近結果因為天氣熱+上口罩的悶熱爆汗,

然後T字部位出油,形成外油內乾的窘境,

有時候臉上也開始出現一些惱人的小紅疹。

初始肌22.jpg

就想要找一些比較可以舒緩肌膚的保養品,

不瞞各位說,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青春露,

但青春露的價格可不是小資女隨隨便便就可以入手的金額。

後來爬了一些文,看到最近討論度蠻高的『初時肌Zephyrine』,代言人是逆齡美女周曉涵。

我研究了一下,選擇了三款保養品,決定先從初時肌Zephyrine這三款明星商品入門:

#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3鎖時恆星精華液、#4松露修護水凝霜

初始肌23.jpg

其實以前姊姊我並沒有特別在乎前化妝水,

好啦~老實說,我總是會懷疑前導是不是一種噱頭,

我就不信直接擦保養品,有擦前導,跟沒擦前導會差多少!?

好~~我錯了,還真的差很多~尤其是保濕持久的部分!

其實臉部保養品的種類真的蠻多種的,如果皮膚保水度不夠,

直接抹比較滋潤的滋養的保養品,真的會有一種滲不太進去的感覺。

這瓶#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他號稱小資女的青春露

幫助皮膚補水,開啟後續保養的第一步!

初始肌08.jpg

主要內含的成分有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可以補水提亮還有很特別的成分ProRenew益生菌可以平衡肌膚菌種,

讓膚況更穩定以及歷經七年獨家研發的INVERS3逆胜肽!

是很容易被肌膚吸收的微小蛋白,能夠長時間保水,還有修護的效果!

質地是帶有一點點潤感的水狀,真的只有一點點潤感,

擦起來就可以感覺到是分子很小的保養品,所以擦起來毫無負擔,

非常清爽,快速幫肌膚補水!

初始肌16.jpg

 

而且不含礦物油、酒精,防腐劑。

這種超水感的保養品,也非常適合日曬後以及進廠維修後,需要大量保濕補水的時候使用。

使用方式跟一般來化妝水一樣,洗完臉後,倒在手心輕拍至吸收即可。

我自己是喜歡濕敷的感覺,真的超級舒服,解放戴了一整天口罩的悶熱感。

初始肌18.jpg

這罐前導化妝水真的讓我有愛不釋手的感覺,

我現在都會裝小瓶隨身攜帶,在公司也可以無痛補水~

初始肌15.jpg

第二瓶#3鎖時恆星精華液

初始肌13.jpg

它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別稱『抗時法寶小星瓶

一樣富含ProRenew益生菌跟INVERS3逆胜肽,

另外還添加含有美肌多酚的白藜蘆醇,以及專櫃級綠葡萄萃取

同時也榮獲諾貝爾得獎肯定成份,這瓶可是來頭不小呢!

 

裡面閃耀著黃金光芒的是黃金微脂囊科技,包覆盧維他命E分子鎖住水分,

而且還可以幫助肌膚抗氧,擦到肌膚上,粗糙的感覺會瞬間柔嫩!很神奇

初始肌14.jpg

它的質地是很清爽的精華液質感,擦在肌膚上一抹開就滲進去,

尤其那些黃色小金球,瞬間就會壓碎,不會有異物感。

釋放出富含維他命E的滋養因子,觸感讓人好上癮,

每天都很期待擦鎖時恆星精華液,為肌膚深層保濕,打造肌膚的膨潤感。

初始肌17.jpg

最近白天,上妝前的保養手續,我都是以 #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 #3鎖時恆星精華液

基本上就可以讓妝容一整天服服貼貼,但晚上睡前,尤其天氣那麼熱,待在冷氣房。

我的睡前保養步驟就會多加一道,#4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初始肌24.jpg

這罐真的是我最近一個月以來的睡前晚安凍膜。

他的水感十足,觸碰到肌膚的溫度,瞬間就釋放水因子。

對比市面上的霜狀保養品,真的非常的清爽。

完全沒有保養霜的厚重感。

初始肌07.jpg

我非常喜歡松露修護水凝霜有一股很淡雅的香氣,

擦在臉上的時候,很像在做spa~

初始肌05.jpg

#4白松露修護水凝霜主要的成分,除了有ProRenew 益生菌幫助平衡肌膚菌種以及加速新生 INVERS3 逆胜肽

另外添加積雪草萃取,提升肌膚談潤的光澤感,以及白松露萃取,幫助強效鎖水、增加肌膚保濕度

初始肌19.jpg

每次擦完,還是會每次驚豔。

肌膚的彭潤感,真的非常明顯!

初始肌10.jpg

初始肌03.jpg

放個前後對比給大家看看。肌膚的乾燥感真的瞬間打烊!!!

001212.jpg

這就是姊姊最近肌膚愛用的保養神器!

初始肌06.jpg

後記總結:

這次使用初時肌Zephyrine,連續一個月的時間,

我覺得肌膚的保水度真的很有感,而且膚況的穩定也相對提升,

之前悶熱造成的敏感狀況,也通通掰掰~

尤其是他的售價,更是小資族的福音,可以用開架的價格入手專櫃等級的保養。

不含酒精、礦物油、防腐劑,更能讓肌膚溫和的滋養,

也很適合夏天日曬、醫美課程後的補水保養。

初時肌Zephyrine在屈臣氏也有櫃位,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自己去體驗看看。

✨附上官網傳送門:https://zephyrine.info/dm9C0

✨下單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jarbizi】享現折$100喔!

初始肌27.jpg

#初時肌 #Zephyrine#INVERS3逆胜肽 #逆胜肽 #精準修護專家 #敏感肌推薦 #敏醫美醫師推薦 #術後保養 #開架保養推薦 #鎖時恆星精華液 #白松露水凝霜 #玫瑰超導修護露 #化妝水推薦 #精華液推薦 #乳霜推薦

訂閱姊姊的痞客邦吧!
訂閱.jpg

去粉絲團看看吧!  

痞客邦橫幅.jpg

arrow
arrow

    假鼻子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