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RE.jpg

先按個讚,讓姊姊開心

有在發摟我的粉絲團的人,一定會發現,
姊姊我超愛擦紅色唇膏的!
所以也有很多鼻迷會私訊問姊姊都擦哪一款口紅。
其實姊姊的紅色唇膏有很多支,
今天先來跟大家介紹姊姊最近的新寵,
就是韓國RiRe~ 霧面感不掉色唇蜜
其實姊一直再找不掉色的口紅,
但是真的很難找耶!
這款算是我覺得效果很好,價格便宜,
CP值很高的一支!
不囉嗦,先開瓶給大家看看,外型小小一罐,
因為熱愛紅唇,所以我選的色號是女神紅!
顏色很飽和,感覺這罐可以擦超久的!
特寫.jpg 

先給大家看看姊只上底妝,沒擦口紅的樣子。
20160103_6313.jpg 
是否覺得有點苦命的刻薄感呢?
本身我的唇色偏深,照片中的我,
有在唇部塗一點點粉底,再加上採光不好,
所以顯得嘴巴有點發紫,
謝謝你的關心,
姊真的沒有食物中毒啦!
首先大家要有一個認知,
只要你聽到【不掉色】【霧面】
那這支唇膏的質地通常比較沒有那麼滋潤。
這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事情!
做人不要太強求,先擦個護唇膏就好。
我通常是會在擦RiRe霧面感不掉色唇蜜前,
會用曼秀雷敦的小護士護唇膏先抹過一遍!
但請勿擦霜狀的護唇膏,
因為這樣會讓「不掉色」的功效打折喔!
護唇膏.jpg 
擦完護唇膏之後,就可以上RiRe霧面感不掉色唇蜜
你看顏色是不是很飽和,發紫的唇色馬上被塗掉了!
比photoshop還厲害!

擦口紅囉.jpg 
注意看上圖右邊的照片,紅唇的重要秘訣,
就是唇峰了稜線一定要清晰!
一定要勾勒的很清楚,如果沒有把唇峰畫好,
妳看起來就會很像愛講別人八卦的八婆。

示範如下
紅脣沒塗好就會變八婆.jpg 
ps.姊的抬頭紋很多,不用跟我講了!
還有...我真的只有隆鼻,謝謝。

拉回來,繼續試用。
我們來看看一個口紅可以讓一個人的氣色差多少!
下圖的兩個我,都是只有上底妝,
左邊沒有口紅,右邊擦了口紅,
顯得比較有氣色也比較有精神!

前後.jpg 

接下來測試重頭戲了,就是是否真的不掉色!
喝水水~~~
20160103_311.jpg 
含~~~~
用力含~~~

20160103_3130.jpg 
see~沒事,口紅沒有被破壞,
杯子也還是白帥帥的!
20160103_8930.jpg 
看照片,我怕疑心病中的人會覺得我做假,
所以拍了影片給妳們看,真的不掉色!
試擦實錄↓↓↓↓↓↓


對了,像冬天到了,如果不想要那麼性感,
姊教你,那就是覺得紅唇+毛帽超搭,
就會從性感中,添加了幾分可愛 (自己講有點害羞)
紅脣+毛帽.jpg
姊的新寵韓國RiRe~ 霧面感不掉色唇蜜
便宜又好用!
RIRE不掉色口紅是我的新寵.jpg 
要不要500?免!
要不要300?免!
要不要200?免!

只要199!
沒錯就是199
CP值快比101高了。
這款還有出很多顏色,色號如下
姊姊用的是5號
199.png 
(色號圖片引用自小三美日賣場。)

 

arrow
arrow

    假鼻子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