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09.jpg

今天要來開箱一瓶重量級的保養品。

這瓶保養品,對我來說,真的是有很深的淵源。

在我國小一年級左右的時候,我就知道這罐保養品了。

有一年冬天非常乾冷,我臉上的皮膚都有點痛痛的,

我就跟媽媽求救,當時我媽媽就幫我擦了這罐乳霜。

原本龜裂有痛感的肌膚立刻就獲得舒緩。

而且皮膚摸起來變得滑滑嫩嫩的。

後來有一次外婆來我們家玩,

她洗完澡後在梳妝台前擦這罐乳霜。

我就忍不住跟外婆說「阿嬤這罐很好用!」

阿嬤還大笑說,我早就知道,還要妳說。

哈哈哈,這個可愛的回憶,我一直都記在腦海中。

而這罐厲害的保養品,我也一直都沒有忘記。

我跟我媽媽差30歲,我媽媽跟外婆也差30歲,

等於我跟阿嬤差了60歲,而這罐養品卻讓我們祖孫三代都一致認同好用!!

這一瓶就是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讓我們家三代的女人都愛不釋手的保養品。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04.jpg

擁有140年歷史的資生堂歷史,有許多經典商品。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就是其中之一,已經熱銷超過30年了。

它的質地是屬於很滋養的乳霜,具有高保濕、高保護、抗氧化的特性。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03.jpg

早期很多人都會認為面霜是屬於熟齡肌的保養,

或者是認為乳霜油膩只能在晚上保養。

但這些都是早期的保養錯誤迷思。

其實保養要趁早,雖然年齡可能還沒有到抗老的年紀。

但是25歲開始,肌膚早就需要為抗老做好準備了。

尤其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空汙、飲食睡眠不正常、尤其上班族天天待在冷氣房。

皮膚就很容易出現乾燥脫皮、脫妝等等的初老現象。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除了作為睡前保養之外,

上妝前的步驟中也可以加入資生堂百優乳霜,

質地豐潤綿密,延展性高的特性,可以讓妝容更服貼!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06.jpg

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感受到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帶來的滋潤感。

皮膚滑嫩度瞬間up up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05.jpg

上妝前真的超好用,尤其像姊本身皮膚超容易乾燥粗糙的,

如果上妝前沒有把肌膚做好保濕打底,

妝就很容易一塊一塊的,還會脫皮超醜!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11.jpg

所以我都會在上妝前使用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在顴骨兩側加強。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12.jpg

還有鼻翼兩側也是最容易乾燥的地方。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10.jpg

幫肌膚打好底,肌膚的保濕度夠了,

上妝自然好看服貼。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02.jpg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07.jpg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到底有什麼魔法,為什麼可以瞬間趕走你的乾燥。

最主要是因為他有三角刻面調理科技:

超級生化玻尿酸N:可以提供肌膚大量水份,肌膚變得濕潤、柔軟、平滑。

生化賦活複合物:為L-羥脯氨酸與超級生化酵母精華、覆盆子萃取精華的複合成分。

經典保濕成分:超級生化醣醛酸N,能幫助肌膚保濕,提高水分維持健康的肌膚刻面。

玫瑰蘋果葉精華:防禦紫外線、抗氧化,可保護彈性纖維。

每次睡前使用,隔天睡醒都覺得肌膚好談潤。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08.jpg

百優不只保濕,幫你趁早留住青春,25歲的第一瓶乳霜!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大推薦!

品牌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lobalshiseidotw/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01.jpg

按讚假鼻子姊姊,給我的鼓勵吧!

 

訂閱姊姊的痞客邦吧!
訂閱.jpg

去粉絲團看看吧!  

痞客邦橫幅.jpg

arrow
arrow

    假鼻子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