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術後第2天  

看我照片的手勢就知道今天是術後第二天!

 

今天是回診日,抱著期待的心情去醫院,

 

終於有機會可以看到固定器拿掉的樣子了。

 

護士當時還稱讚我傷口清理的很乾淨。

 

開玩笑,姊姊我一天弄了好幾百支棉花棒清鼻孔呢!

 

但是我本來就是容易水腫的體質,

 

所以我今天回診時。

 

把固定器拆掉,我看到鏡子,真的有點嚇到!!

 

我覺得我的鼻子很怪喔!

 

看起來超腫超挺的,而且看起來好像很細...

 

其實被嚇到有點不敢自拍,所以就沒有留下照片。

 

心裡五味雜陳,想說是不是沒做好,整個有點不安....

 

我不太會形容當時我當時的樣子,

 

有點像腫成一頭鹿....

 

感覺好像隨時可以去拉雪橇!!

 

(背景樂請配叮鈴噹~~)

 

護士似乎察覺到我的不安,便安撫我鼓勵我,這只是過渡期。

 

回診多領了些消腫的藥  

因為我水腫很嚴重,所以醫生幫我開了一些利尿劑。

 

今天回診也拿了一點新的藥膏,

 

也是用來擦眼睛下方的瘀青的。 

 

術後第2天 術後第2天   

 

唉.....其實今天姊姊的心情有點差,

 

雖然照片看起來或許沒有很腫,

 

但是...其實我臉真的都感覺賬漲漲的,

 

雖然不痛,但是覺得不舒服。

 

醫生一直安慰我,叫我要有耐心。

 

等水腫消退。

 

因為水腫嚴重的關係,所以固定器要繼續戴著。

 

施加壓力在鼻子上水腫才會退得快一些。

 

可是開刀當天的固定器已經拆掉,

 

所以今天醫生幫我壓了新的固定器上去鼻子。

 

當醫生在壓固定器的時候,

 

這是我隆鼻到現在,第一次感受到疼痛!

 

固定器其實是一片類似加熱過後的塑膠材質。

 

因為醫生要稍微用點力的把固定器塑型在我的鼻樑上。

 

所以當醫生用力在壓固定器的時候,真的挺痛的,

 

內心不勘入耳的髒話都輪過一遍了!

 

不過總歸上還是在可以忍的範圍啦。

 

但是很想貓醫生的臉確實也是有的! 哈哈

 

對了,今天剛好是七夕情人節,

 

所以我就帶著巧克力 去醫院送我的小護士。

 

本來是連醫生也要一起送的,但是醫生今天真的太忙了!

 

我實在找不到空檔拿給他。

 

我的護士收到巧克力時,她很開心,

還問我說「今天情人節我還要上班,我臉看起來會不會很臭?」

 

我說「不會啊!哪有我的臉臭阿!」

 

(因為我整個臉腫起來,鼻子又有傷口,都不太敢做表情,整個變鐵面人! 哈)

 

別笑我頭油,因為不能洗頭

 

不要笑我的頭很油,因為我還不能洗頭!

 

上唇好腫,整個凸出。

 

加油 接下來的課程就是努力消水腫,

多吃利尿消腫的食物幫助復原  

 

椰子、薏仁、靠你們了! 加油!

 

 繼續觀看後術後恢復日記請按→這裡

 

衍伸閱讀:

 

【假鼻子姊姊】醜小鴨變天鵝的心路歷程 (上)

 

【假鼻子姊姊】醜小鴨變天鵝的心路歷程 (下)

 

【隆鼻知識】隆鼻材質分析與初步隆鼻知識教學!

 

其他文章分類:

 

看假鼻子姊姊廚房筆記
看假鼻子姊姊美妝保養
看假鼻子姊姊吃美食
看假鼻子姊姊去七逃
看假鼻子姊姊寫小說 

喜歡就按個讚或分享吧!


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 ↓ ↓ ↓ ↓ ↓

fb

 

arrow
arrow

    假鼻子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